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物访谈 > 正文

宁波驰球董事长周永明谈驰球保险箱发展之路

www. abuilding.cn  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摘要:2012年,面对国内严峻的楼市调控政策和复杂的国际经济形势,整体市场需求萎靡,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这些都让广大保险箱柜企业倍感寒意,在众多老总纷纷感叹能保住去年同期业绩不下降就是胜利的情况下,驰球保险箱却逆市飘红,仍保持了30%以上的高速增长。

标签: 驰球 保险箱 发展

  2012年,面对国内严峻的楼市调控政策和复杂的国际经济形势,整体市场需求萎靡,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这些都让广大保险箱柜企业倍感寒意,在众多老总纷纷感叹能保住去年同期业绩不下降就是胜利的情况下,驰球保险箱却逆市飘红,仍保持了30%以上的高速增长。为此,记者专门采访了宁波驰球安防公司董事长周永明先生,以探究驰球保险箱不同寻常的发展之路。

  记者:周总你好!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的基本情况。

  周总:我们宁波驰球安防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端防盗、防火保险箱柜产研销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驰球安防有着悠久的精密钣金制造历史,秉承多年对安防艺术的独到见解及对保险箱研发制造的精深造诣,驰球在安防事业的开拓之路上孜孜追求。通过跟踪并把握市场趋势与时尚潮流,融合国际安防技术之精粹,以德国之严谨,结合中国之审美与实用需求,将慧智之心,与固形之本的完美呈现,致力为每一位“挑剔”的生活家、执着的事业家打造艺术品级的安防体验,在高端保险箱品牌中可以说是独领风骚。

  记者:在今年整个行业大环境不景气,整体市场需求低靡的情况下,驰球保险箱仍能逆市飘红,保持高位数增长,你认为最主要的因素是什么呢?有什么经营秘诀吗?

1 2
想告诉朋友就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微信 更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建筑电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建筑电气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作者:

来源:天极网

更多关于 驰球 保险箱 发展    的新闻

    一周热点新闻

      在线投稿

      • 联系:罗廷
      • 电话:020-66205189
      • 传真:020-85272455
      • Email:news@abuild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