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合广测控王苑兴讲解智能照明控制系统

www. abuilding.cn  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摘要:深圳市合广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动力及环境监控系统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软件企业、深圳市自动化协会副理事单位。

标签: 智能照明 合广测控 产品

  深圳市合广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动力及环境监控系统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软件企业、深圳市自动化协会副理事单位。

深圳市合广测控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苑兴

  以下是王苑兴演讲的现场实录

  王苑兴:尊敬的各位领导和专家,以及业界同仁,下午好,非常荣幸有这样一个机会在这里跟大家交流。我们深圳市合广测控公司主要是从事工业及建筑自动化综合类产品软硬件研发的企业,同时我们也是国家信息产业部第一批确认的软件企业,也就是说我们在硬件与软件的整个研发过程都是有我们自主授权的。

  今天,我主要分为两个部分来介绍,第一部分,想通过一个短片,向大家做一个公司产品的介绍,第二部分由我对其中的智能照明类产品做一个简单的讲解。下面,请大家观看一下影片。

  谢谢大家!通过一个轻松的短片,就开始我今天跟大家的一个产品介绍和交流。

1 23
想告诉朋友就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微信 更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建筑电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建筑电气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作者:

来源:千家网

更多关于 智能照明 合广测控 产品    的新闻

    一周热点新闻

      在线投稿

      • 联系:罗廷
      • 电话:020-66205189
      • 传真:020-85272455
      • Email:news@abuild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