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物访谈 > 正文

同方泰德:走一条简单且执著的建筑节能路

www. abuilding.cn  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摘要:同方泰德一直致力于楼控行业和节能领域。2011年10月同方泰德在香港的成功上市是一件具有里程碑的事件。这也是同方的第一个海外上市企业,同方走了一条简单且执著的路。

标签: 同方泰德 建筑节能 楼控

左:同方泰德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珍喜

右:同方泰德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方客户经理徐大虎

  主持人:各位媒体大家好,我们接下来采访的同方泰德,这位是同方泰德副总经理兼节能技术总经理徐珍喜先生。

  记者:我想问一下作为国内第一家海外上市的楼控企业,这一年以来取得了哪些实质性的进展,同方泰德在战略技术研发方面是否有什么调整,谢谢。

  徐珍喜:首先感谢各位媒体朋友的到来,能够有机会跟大家一起交流同方泰德公司的现状。科诺威德是同方于2005年在新加坡设立的公司,负责同方的海外市场。同方泰德是科诺威德的全资子公司,负责中国区市场。科诺威德于2008年收购加拿大知名楼宇自控品牌Distech,负责在欧美地区市场。同方泰德一直致力于楼控行业和节能领域。2011年10月同方泰德在香港的成功上市是一件具有里程碑的事件。这也是同方的第一个海外上市企业,同方走了一条简单且执著的路。

1 234
想告诉朋友就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微信 更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建筑电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建筑电气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作者:

来源:千家网

更多关于 同方泰德 建筑节能 楼控    的新闻

    一周热点新闻

      在线投稿

      • 联系:罗廷
      • 电话:020-66205189
      • 传真:020-85272455
      • Email:news@abuild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