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3中外绿色建筑节能技术应用交流会22日召开

www. abuilding.cn  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摘要:为促进国际间绿色建筑节能方面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上海创新节能技术促进中心、英国威尔士市政府等多家国内外机构将于10月22日共同举办“2013中外绿色建筑节能技术应用交流会”。

标签: 绿色建筑 节能技术 建筑节能

  为促进国际间绿色建筑节能方面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上海创新节能技术促进中心、英国威尔士市政府等多家国内外机构将于10月22日共同举办“2013中外绿色建筑节能技术应用交流会”。此次活动邀请到英国威尔士低碳研究所院长 Dr. Phillip Jones在内的国内外绿色建筑低碳专家,旨在搭建一个中外绿色建筑信息交流和商务合作的平台,推广绿色建筑设计理念,分享优秀的国内外绿色建筑实践经验,促进绿色建筑产业的稳步发展。

  据悉,本次交流会将邀请国内外绿色建筑专家,设计院,开发商,节能技术企业代表参与。围绕“绿色生态城规划与绿色建筑设计与实践”、“中外低碳技术在建筑中的应用交流”及“专家探讨:各国如何推动绿色建筑大规模标准化”等热点进行研讨。

  >>>点击了解详情并下载参会报名表

想告诉朋友就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微信 更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建筑电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建筑电气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作者:

来源: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更多关于 绿色建筑 节能技术 建筑节能    的新闻

    一周热点新闻

      在线投稿

      • 联系:罗廷
      • 电话:020-66205189
      • 传真:020-85272455
      • Email:news@abuild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