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华恒盛拟购能源管理服务商

www. abuilding.cn  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摘要:10月16日科华恒盛发布公告,公司与深圳市康必达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股东代表李小秋、丁建义、江峰、林峰平等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约定通过受让及增资方式取得深圳康必达51%的股权。

标签: 科华恒盛 能源管理

  1016日科华恒盛发布公告:公司与深圳市康必达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股东代表李小秋、丁建义、江峰、林峰平等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约定通过受让及增资方式取得深圳康必达51%的股权。目标公司整体估值初步商定为人民币2.83亿元,公司收购股份及增资总价为1.44亿元(暂定)

  点评:

  向工控节能外延式扩张,协同提升公司整体实力。康必达与施耐德、ABB、西门子合作紧密,其智能化能源管理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已成功广泛应用于石化、有色冶金、煤炭水泥、发电、机场港口及军工、市政工程等多个行业,客户涵盖中石油、中石化、神华等大型央企。公司一直以UPS为主营,此次收购将延伸产业链至工控节能新领域,迈出外延式扩张坚实一步。公司可与康必达在渠道、目标客户实现资源共享,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抵御风险、持续盈利能力。

  转型见成效,全年业绩高增长确定性强。公司从单纯产品销售向产品+技术的资源整合服务转型,提供数据中心绿色电源整体解决方案,享受更大的市场空间、服务附加值和毛利水平。上半年公司综合毛利同比升4.2个点,二季度单季毛利高达35.88%,环比升2.98个点。由于招标、交货周期特点,下半年将是公司业绩释放高峰。此外,公司2013年度股权激励解锁条件为,净利润较2010年增长率不低于60%,且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3%,意味着2013年的净利润至少为1.49亿元,同比增58%。公司目前在手订单充足,今年业绩高增长确定性强。

  4G牌照发放、智慧城市建设提速是股价催化剂。工信部预计11月份发放4G牌照,届时4G网络建设将真正拉开大幕,基站用UPS将打开百亿市场空间。另外,《关于促进我国智慧城市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已获国务院明确批复,或近期出台。政策加码有望促四季度智慧城市建设提速升级,进而带动数据中心投资高增长。公司已专门设立数据中心产品销售子公司抢占市场先机。事件将对公司股价有积极催化作用。

  盈利预测与估值。预计公司13-15年摊薄EPS分别为0.680.911.16元,对应PE分别为231713倍,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风险、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

想告诉朋友就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微信 更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建筑电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建筑电气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作者:

来源:中金在线

更多关于 科华恒盛 能源管理    的新闻

    一周热点新闻

      在线投稿

      • 联系:罗廷
      • 电话:020-66205189
      • 传真:020-85272455
      • Email:news@abuild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