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ABB第三季度收入达105亿美元

www. abuilding.cn  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摘要: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于24日发布2013年第三季度的业绩,公司第三季度收入达到105.35亿美元,其中运营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获得16.38亿元,同比增长10%。

标签: ABB 第三季度财报

  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于24日发布2013年第三季度的业绩,公司第三季度收入达到105.35亿美元,其中运营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获得16.38亿元,同比增长10%。

  ABB公司今年上半年的销售收入为199.4亿美元,如今加上第三季度的销售收入已经达到304.75亿元,其运营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上半年为30.19亿美元,加上第三季度的16.38亿元,达到46.57亿元。

  不过,ABB掌握的大额订单(金额超过1500万美元)在第三季度下降了43%。原因是一些市场的产能过剩以及经济不确定性,后行周期类型的行业,比如电力和矿山等客户的资本投资继续推迟,加上项目签订时间等。ABB特别指出,在亚洲,由于中国、印度和韩国市场表现强劲,订单额有所增长。

想告诉朋友就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微信 更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建筑电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建筑电气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作者:

来源:网易财经

更多关于 ABB 第三季度财报    的新闻

    一周热点新闻

      在线投稿

      • 联系:罗廷
      • 电话:020-66205189
      • 传真:020-85272455
      • Email:news@abuild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