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鸿雁成DIALUX照明设计软件加盟商

www. abuilding.cn  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摘要:自10月开始,鸿雁正式成为DIALUX照明设计软件的加盟商。鸿雁照明的各类LED产品,将登陆DIALUX照明设计软件的在线/脱机插件推广平台,为全球千千万万专业照明设计师提供服务。

标签: 鸿雁 DIALUX 照明设计

  打开DIALUX照明设计软件,进行3D建模,装饰材质,选取灯具,布置场景……当前全球各大专业照明设计院所进行照明设计时几乎都会采用这样的流程。DIALUX照明设计软件,因其在照明仿真模拟领域的高精确性和专业定位,赢得了全球照明3D模拟设计领域的绝大部分市场。

  自10月开始,鸿雁正式成为DIALUX照明设计软件的加盟商。鸿雁照明的各类LED产品,将登陆DIALUX照明设计软件的在线/脱机插件推广平台,为全球千千万万专业照明设计师提供服务。

鸿雁照明将与飞利浦、索恩照明、GE等国际一线品牌并列在DIALUX产品插件列表中

  借力DIALUX照明设计软件这一高效的推广平台,鸿雁照明产品在国内外各大设计院所的出镜率与上图率将会大大提高,促进鸿雁照明进一步开拓更加广阔的新市场。

鸿雁定制版本的设计界面

  由于DIALUX免费使用的模式,因此对照明设计师群体来说,DIALUX是一款优良的灯光设计工具。而对于照明生产企业来说,DIALUX更是一个重要的营销窗口。因设计师需要DIALUX为其推荐一些质量可靠的灯具产品,并选用产品型号进行照明图纸设计。从今年10月1日起,鸿雁成为DIALUX在全球范围内第170家、中国大陆范围内第6家照明加盟商,这将会对鸿雁照明在国内业界形象的专业性程度带来一个极大地提升。

  据悉,DIALUX是一款免费使用的照明设计软件,因其免费的运营模式、较高的设计效率、精确的模拟效果、全面的标准体系、强大的持续性软件优化团队、优良的历史信誉,自本世纪初以来一直是全球最权威的产品开源型照明设计软件。

  届时,当全球专业照明设计师在使用DIALUX照明设计软件进行建模设计时,在“选取灯具”这一环节,鸿雁照明将作为线上推荐产品。鸿雁照明的全部LED产品都可以被全球照明设计师们直接在DIALUX上筛选、调用、测算照明效果、输出测算报告,同时也可为鸿雁的经销商们提供更加精确和有公信力的照明设计报告。
想告诉朋友就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微信 更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建筑电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建筑电气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作者:

来源: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更多关于 鸿雁 DIALUX 照明设计    的新闻

    一周热点新闻

      在线投稿

      • 联系:罗廷
      • 电话:020-66205189
      • 传真:020-85272455
      • Email:news@abuild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