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物访谈 > 正文

源和陈昱:系统集成商“资质”非最关键

www. abuilding.cn  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摘要:本期《阿拉丁建筑电气》专访了上海源和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研发中心总经理陈昱先生,从他的视角里再次探知系统集成商的世界。

标签: 源和 陈昱 系统集成

  在历经一个多月的揣测后,“特一级资质名单”终于在11月6日尘埃落定,随即而来的是业内人士对“资质”的热议。那么,对于系统集成商来说,“资质”到底价值多少?什么才是他们的关注重点?

  年初至今,智慧城市建设横扫中国百余地区,瞬间变得炙手可热,而智慧城市的建设与智能建筑的发展问题更是沸沸扬扬。作为系统集成商,在智慧城市与智能建筑之间,他们又将担当什么角色?

  就上述热点话题,本期《阿拉丁·建筑电气》专访了上海源和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研发中心总经理陈昱先生,从他的视角里再次探知系统集成商的世界。

上海源和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经理陈昱先生

  “智慧城市的广度,不是资质一个维度所能垄断的”

  当工信部公布首次授予中软、东软、浪潮、太极四家公司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特一级资质后,即刻引发多番热议。有人提出,特一级资质的诞生,无疑将在短期内给上述四家企业带来难得的排他性竞争优势,“资质”对系统集成商的影响可谓厚重深远。但对于系统集成商而言,“资质”是否大大决定着其生存空间?对此,陈昱认为,智慧城市的广度不是资质一个维度所能垄断的,善构核心技术与研发产品才是根本。

1 2
想告诉朋友就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微信 更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建筑电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建筑电气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作者:Pan

来源: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更多关于 源和 陈昱 系统集成    的新闻

    一周热点新闻

      在线投稿

      • 联系:罗廷
      • 电话:020-66205189
      • 传真:020-85272455
      • Email:news@abuild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