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浙医高专在甬建高校首家“透明厨房”

www. abuilding.cn  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摘要:近日,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透明厨房”工程经过调试已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今后,无论在食堂现场、校管理部门领导办公室还是鄞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都可以随时看到学校食堂整个操作流程,实现了从食材进货到食品销售的全程实时监控。

标签: 透明厨房 摄像头 监控

  11月18日,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透明厨房”工程经过调试已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今后,无论在食堂现场、校管理部门领导办公室还是鄞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都可以随时看到学校食堂整个操作流程,实现了从食材进货到食品销售的全程实时监控。至此,学校已成为在甬高校中首家建成“透明厨房”单位。

  学校历来重视学校食堂工作,总务处在多方调研的基础上,创新管理手段,联合鄞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一步加大对学校食堂的监管力度,引进建成了“透明厨房”工程。对学校一、二楼食堂安装了22个摄像头,对厨房洗涤、洗菜间、粗加工、面点间、烹饪、备餐、消毒、送菜通道、销售等各个环节实时摄像记录,要求记录保存时间至少23天,并通过网络连接餐厅显示器、总务处处长室、鄞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实行同步播放,自觉接受广大师生和管理部门的检查监督。同时增加食堂电子台帐网上管理,对进货渠道和来源实行追溯制度,大大加强了食堂管理的透明度,加大了经营者的自我管理压力,强化了食品安全意识,确保了学校食堂高效优质安全运行,争取使学校A级食堂资格长保延续,名符其实。

想告诉朋友就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微信 更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建筑电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建筑电气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作者:

来源: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更多关于 透明厨房 摄像头 监控    的新闻

    一周热点新闻

      在线投稿

      • 联系:罗廷
      • 电话:020-66205189
      • 传真:020-85272455
      • Email:news@abuild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