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活动 > 正文

“阿拉丁”牵手智能工坊 共探智能家居“新思路”

www. abuilding.cn  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摘要:9日,由智能工坊广州坊线下活动在阿拉丁建筑电气网总部会议室召开。活动吸引了50余名业界人士前来参与,围绕“智能家居”话题,与会者皆侃侃而谈,在一片认同与激辩声中,各种新锐观点涌现不绝,为行业的发展开辟了一条新思路。

标签: 智能工坊 智能家居 智能单品

  2013年12月9日,由智能工坊、阿拉丁建筑电气网共同举办的智能工坊广州坊线下活动在阿拉丁建筑电气网总部会议室召开。活动吸引了50余名业界人士前来参与,围绕“智能家居”话题,与会者皆侃侃而谈,在一片认同与激辩声中,各种新锐观点涌现不绝,为行业的发展开辟了一条新思路。

活动现场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俊

  活动之初,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俊先生首先发表致辞。他以东道主的身份向参会人士表示欢迎,并在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时简单介绍了“光亚”公司近20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光亚旗下建筑电气行业综合服务平台——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1 234
想告诉朋友就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微信 更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建筑电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建筑电气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作者:Pan

来源: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更多关于 智能工坊 智能家居 智能单品    的新闻

    一周热点新闻

      在线投稿

      • 联系:罗廷
      • 电话:020-66205189
      • 传真:020-85272455
      • Email:news@abuild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