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活动 > 正文

数据中心设计与运维国家标准贯标培训启动

www. abuilding.cn  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摘要: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授权,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决定2014年继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地继续举办“数据中心(机房)规划设计与运维管理”暨最新国家标准贯标培训班。

标签: 数据中心 机房 培训班

  信息化是当今世界发展大趋势,也是推动经济社会变革的重要力量。随着信息化的发展,以及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和理念出现,信息技术也迎来新一轮快速发展,为信息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并加速了信息资源的整合和数据集中,对数据中心的需求也快速、持续的增长。在信息化推进过程中需要高度重视数据中心建设前的规划以及建设和后期的运营维护,因为数据中心是IT资源的物理载体,涉及到耗能,还关系到系统的安全稳定性。我国最新相关国家标准《电子信息系统机房设计规范(GB 50174-2008)》、《电子信息系统机房施工及验收规范(GB 50462-2008)》已于日前相继发布并于2009年6月1日起实施。

  为切实提高数据中心(机房)工程规划、设计、施工、管理、验收和运维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帮助各单位深入理解规范的主要内容,全面系统地掌握数据中心(机房)规划、设计、施工及验收关键技术、要点,切实保障数据中心(机房)灵活,高效,低碳节能,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授权,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决定2014年继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地继续举办“数据中心(机房)规划设计与运维管理”暨最新国家标准贯标培训班。

  据悉,培训将以全国金融系统、各级政府部门、各设计院所、各工程商、各高等院校、各企事业单位信息化(信息中心、计算中心)主管部门的领导、信息技术主管(CIO)、数据中心(机房)管理规划、建设和管理的技术骨干、网络管理员、数据中心(机房)运行维护管理人员为对象,邀请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科院等单位及数据中心(机房)国家标准主要编写人、具有丰富的大型数据中心(机房)规划、设计、建设、改造、升级、验收及评审经验的有关专家授课。

  >>>点击下载培训事项通知

想告诉朋友就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微信 更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建筑电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建筑电气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作者:

来源: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更多关于 数据中心 机房 培训班    的新闻

    一周热点新闻

      在线投稿

      • 联系:罗廷
      • 电话:020-66205189
      • 传真:020-85272455
      • Email:news@abuild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