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 50034-2013 建筑照明设计标准(征求意见稿)

上传人:本站    上传时间:2013/11/14    浏览次数:   下载次数:

摘要:本标准适用于新建、改建和扩建以及二次装修的居住、公共和工业建筑的照明设计。

  1 总 则

  1.0.1 为了在建筑照明设计中,贯彻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技术经济政策,符合建筑功能,有利于生产、工作、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做到技术先进、经济合理、使用安全、维护管理方便,实施绿色照明,制订本标准。

  [条文说明]制订本标准的目的和原则。

  1.0.2 本标准适用于新建、改建和扩建以及二次装修的居住、公共和工业建筑的照明设计。

  [条文说明]本标准的适用范围。

  1.0.3 建筑照明设计除应遵守本标准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和规范的规定。

  [条文说明]本标准与其它标准和规范的关系。

1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建筑电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建筑电气网,转载请注明。

下载此文档 下载资料需要 10金币如何得到金币

想告诉朋友就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微信 更多

更多关于 GB50034-2013建筑照明设计标准   的资料

上传资料 帮助&规则

上传一份资料,立即获 2 个金币。

一周热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