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沙龙】华阳国际:智能化系统工程的应用误区

上传人: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上传时间:2013/11/25    浏览次数:   下载次数:

摘要:11月22日,作为年度沙龙收官之作,阿拉丁建筑电气工程师沙龙在深圳维景酒店正式呈现。沙龙现场共迎来了50余名参会者共聚一堂,与众演讲嘉宾深入探讨安防话题。

  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电气副总工程师岳连生以“误区”为引,针对“综合布线与结构化布线”等4个方面、“安防系统产品的人性化”等8个方面、停车场管理问题、电子信息系统机房建设问题及境外公司对智能化工程的责任问题等十余个具有争议性话题进行了一番分析。在谈到智能化工程时,他还毫不避讳地指出了规范和标准要求的那些条例与现实应用的矛盾性。对于现阶段业内的热点词如“物联网”、“云计算”“数据中心”“智慧城市”“视联网”等,他也做了独特的分析,并强调,这些概念实际运用上都不是那么回事,需要更长远的发展。凭借着50年工程经验以及特有的见解、犀利的言词,他的演讲引来在座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1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建筑电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建筑电气网,转载请注明。

下载此文档 下载资料需要 10金币如何得到金币

想告诉朋友就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微信 更多

上传资料 帮助&规则

上传一份资料,立即获 2 个金币。

一周热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