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软件 > 其他 > 正文

AutoCAD2010中文版辅助绘图从入门到精通.part1

上传人:本站    上传时间:2013/11/28    浏览次数:   下载次数:

摘要:本书详细地介绍了AutoCAD 2010中文版在建筑绘图、机械、三维绘图应用方面的主要功能和应用技巧。本书不仅可以作为AutoCAD 2010初、中级读者的学习用书,也可以作为大、中专院校建筑、机械等专业的培训教材。

AutoCAD2010中文版辅助绘图从入门到精通.part2-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AutoCAD2010中文版辅助绘图从入门到精通.part3-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AutoCAD2010中文版辅助绘图从入门到精通》一书,由曾全编著,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本书详细地介绍了AutoCAD 2010中文版在建筑绘图、机械、三维绘图应用方面的主要功能和应用技巧。本书不仅可以作为AutoCAD 2010初、中级读者的学习用书,也可以作为大、中专院校建筑、机械等专业的培训教材。

  AutoCAD是建筑、机械绘图与设计工作者首选的专业辅助设计软件。全书共20章,第1~15章介绍了AutoCAD 2010中文版的基础知识,包括基础操作、环境设置、绘图控制、图层设置、二维绘图、对象编辑、面域填充、图案填充、图块应用、文字标注、尺寸标注、绘制与编辑三维实体、文件的打印与输出等;第16~20章介绍了室内装修设计图纸的绘制,建筑设计图纸的绘制,机械图形设计图纸的绘制,以及产品模型设计图纸的绘制等典型应用案例的制作流程。附带的1张CD光盘包含了《中文版辅助绘图从入门到精通》的所有操作知识,以及全部案例的有声视频教学演示。

  《中文版辅助绘图从入门到精通》内容详实,结构清晰,讲解简洁流畅,实例丰富精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建筑电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建筑电气网,转载请注明。

下载此文档 下载资料需要 10金币如何得到金币

想告诉朋友就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微信 更多

更多关于 AutoCAD2010中文版辅助绘图从入门到精通   的资料

上传资料 帮助&规则

上传一份资料,立即获 2 个金币。

一周热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