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软件 > 其他 > 正文

AutoCAD绘图实用速查通典 程光远.part2

上传人:本站    上传时间:2013/11/28    浏览次数:   下载次数:

摘要:《AutoCAD绘图实用速查通典是一本AutoCAD软件各个版本均通用的学习工具书,收录了AutoCAD最基础、最常用的软件功能,使读者花费最少的经济成本,快速掌握软件的应用。

AutoCAD绘图实用速查通典 程光远.part1-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AutoCAD绘图实用速查通典 程光远.part3-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内容简介

  《AutoCAD绘图实用速查通典》是一本AutoCAD软件各个版本均通用的学习工具书,收录了AutoCAD最基础、最常用的软件功能,使读者花费最少的经济成本,快速掌握软件的应用。

  与大开本的完全手册不同,《AutoCAD绘图实用速查通典》以AutoCAD的知识点词条为单位,仿照词典的形式进行编纂,既可以作为查阅工具书,快速解决读者遇到的问题;又可以作为自学手册,按部就班地进行学习指导。

  《AutoCAD绘图实用速查通典》适用于需要从零开始学习AutoCAD软件的工科专业的大学新生;具有一定初级知识需要进一步在工作中提高绘图技能的初级绘图员;具有相关操作经验的绘图人员。《AutoCAD绘图实用速查通典(附光盘1张)》可以帮助读者理解AutoCAD软件的本质功能,从而掌握绘图本领,使软件版本的频繁更替不再成为一种负担。

  编辑推荐

  一本可以放在电脑旁边的书;

  各个版本通用的工具书;

  便宜实用的AutoCAD教程;

  专门针对高校学生的自学用书;

  就算买了完全手册,您还需要的书。

1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建筑电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建筑电气网,转载请注明。

下载此文档 下载资料需要 10金币如何得到金币

想告诉朋友就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微信 更多

更多关于 AutoCAD绘图实用速查通典程光远   的资料

上传资料 帮助&规则

上传一份资料,立即获 2 个金币。

一周热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