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 帮助 | 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官网

微  直  播: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时  间:2013年9月25日~27日

地  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 上海红杉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特别策划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

2013年9月25至27日,配合建筑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及趋势,围绕“建筑节能、智慧城市、智能家居”三大主题概念,涵盖楼宇自控、智能家居、综合布线、安防门禁等智能建筑核心领域的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为详细了解今年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的亮点及未来规划,阿拉丁建筑电气网记者特邀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阐述该展的特色、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剖析当前智能建筑行业的发展状况。更多>>

 
最新报道

施耐德携办公楼KNX解决方案出席上海展

9月25日,施耐德亮相2013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现场。展览会期间,施耐德电气全面展示其为新一代办公楼量身打造的KNX系统解决方案,除现场展示外,还与参观者进行互动交流。

中讯威易现身第七届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

9月25日,第7届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北京中讯威易科技有限公司携带其智能家居、智慧社区全线产品出席了展会现场,并夺得了不少参展者的注目。

叶晓华出席上海展 阐述智能家居两大问题

9月25日,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秘书长叶晓华先生出席了第七届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并在展会上从产业角度阐述了目前智能家居行业面临两大问题,技术创新和标准规范。

博锐尚格第五代能源管理系统亮相上海展

日前,北京博锐尚格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上为与会者带来博锐尚格自主研发的第五代能源管理系统,向与会者展示了能源管理系统在智能建筑行业的重要意义。

 
同期活动
  • 阿拉丁建筑电气工程师沙龙落幕

    继8月17日广州首站的成功举办,阿拉丁建筑电气工程师沙龙于9月26日走进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掀浪潮。沙龙现场亮点纷呈,众参会者各抒己见,工程项目话题热议不断。

  • 国际智能建筑标准技术论坛

    9月25日,国际智能建筑标准技术论坛将于E6-M36召开。会议探讨智能建筑发展趋势、无线无源智能楼宇系统应用、国际开放式网络控制标准、市场及技术。

  • KNX技术研讨会

    9月26日下午,KNX技术研讨会在E6-M36召开。论坛邀请了KNX协会国际知名专家及KNX技术标准应用企业主讲。

  • 综合布线专题论坛

    9月25日,综合布线专题论坛在E6-M37召开。由综合布线国家标准及智慧城市权威专家解读最新智慧城市、智能建筑及布线观点。

     
直击现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