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嘉宾:

  • 李林

    中国智慧城市建设促进会会长、新加坡新电子系统(顾问)有限公司首席顾问、董事总经理。
    采访】【演讲PPT
  • 陈佳实

    广东省建筑智能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首席科学家,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专家委员会特聘顾问专家。
    采访 】【演讲PPT
  • 李炳华

    CCDI设计副总裁、电气总工程师、机电业务总经理。国家注册电气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兼职教授及研究生导师。
  • 李进保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演讲PPT
  • 刘昌平

    广东宏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博士 【演讲PPT
  • 出席嘉宾:

会议现场:

观众签到 特邀主持嘉宾:李炳华 智慧城市专家:李林
智能建筑专家:陈佳实 达实智能总工程师:李进保 宏景科技副总工程师:刘昌平博士
拍下干货 看我拍得更清 嘉宾互动交流,犀利提问
会议现场 还有地坐吗?有,无椅子有地 嘉宾合影

议程:

时间 主题
特邀主持:李炳华,CCDI设计副总裁、电气总工程师、机电业务总经理
9:30-10:00 签到
10:00-10:10

会议致辞

——胡忠顺,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

10:10-10:40 主题演讲:新型智慧城镇化建设思路与规划
——李林,中国智慧城市建设促进会会长、新加坡新电子系统(顾问)有限公司首席顾问
10:40-11:10 主题演讲:智能建筑创新发展及智慧城市
——陈佳实,广东省建筑智能技术工程研发中心教授
11:10-11:40 主题演讲:智慧园区新技术
——李进保,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11:40-12:10 主题演讲:宏景科技智慧城市建设整体解决方案
——刘昌平,广东宏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博士
12:10-12:30 探讨智慧城市建设与智能城市发展(嘉宾观众互动交流)
专家解智慧城市与智能建筑新发展
  6月9日上午10时,作为第11届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的重头戏——阿拉丁建筑电气高峰论坛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10.1馆内会议室顺利召开。该论坛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阿拉丁建筑电气网及《阿拉丁·建筑电气》杂志主办,在CCDI设计副总裁、电气总工程师、机电业务总经理李炳华的主持下,来自专业学会、科研院所和企业厂商的代表们就“智慧城市建设与智能建筑发展”这一话题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头脑风暴”。【详情
活动介绍:
作为重大的创新和投资的驱动力,智慧城市运动在各级政府推动下不断涌现和发展,住房城乡建设部自2013年公布了193个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名单,凸显国家对智慧城市试点的思考更加深入和细化,预计后续支持和鼓励政策将有望跟随出台,显现出十二五期间智慧城市建设大投资大建设的主旋律。而智慧城市则是由无数座智能建筑构筑而成。那么在智慧城市建筑大潮中智能建筑技术如何发挥更大的作用助力智慧城市健康发展,不让智慧城市的未来变成“空中楼阁”?
2014年阿拉丁建筑电气高峰论坛旨在为建筑电气领域各界人士提供优质的交流平台,并传递专家、厂商、集成商多代表的新思想来影响智慧城市建设与智能建筑的发展,促进智能建筑技术和应用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扫清产业发展道理上的“绊脚石”,极力推动智能化建筑产业的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www.abuilding.cn
论坛时间:
2014年6月9日10:00-12:30(广州站)
论坛地点:
广州站: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10.1馆内    会议室
参会观众:
政府、房地产商、建筑设计院所、集成商、厂商、代理商、建筑电气行业组织及高校、创业与投资公司、开发者、研究团队等代表
联系方式:
联系人:钟鸣宇
电 话:020-6299 1175
手 机:155 2110 0112
邮 箱:ssi@abuild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