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交通指引

展馆: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简称广交会展馆)

地址: 中国广州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亚洲最大的现代化展览中心——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简称广交会展馆)座落于中国广州琶洲岛。展馆地理位置优越,西面有华南快速干线、南面有新港东路、东面是科韵路等宽阔的主干道路,以及会展中心主体建筑旁边的会展西路、会展东路等功能内线道路。周边交通设施配备完善,通过地铁、公交车、出租车等多种交通方式均可到达展馆。

从广州市内出发

出租车

费用:

起步价:10元,起租里程2.5公里

费用:超过2.5公里,2.6元/公里。营运行驶超过35公里后,计价器自动加收50%空驶费

由广州火车站往展馆共行驶15.6公里,费用约47元

由广州火车东站往展馆共行驶10公里,费用约30元

由广州机场往展馆共行驶38公里,费用约150元

注意:信息仅供参考,不可作为支付依据,本费用中不含过路费和过桥费,塞车等因素可能使费用显著增加。


地铁

广州地铁八号线

新港东站A出口 直达A馆

琶洲站B出口 直达B馆

票价:2 - 12元

乘坐地铁二号线 / 三号线 / 四号线,可于昌岗站/ 客村站 /万胜围站转乘地铁八号线。

点击 这里 获取更多广州地铁资讯


公交车

公交车站:广交会展馆站、琶洲站

途经“广交会展馆”站点的公交车:

582、763、旅游3线、夜66、夜70、高峰快线59、229、239、262、304、大学城3线、B7快线、高峰快线77

途经“琶洲”站点的公交车:

229路、239路、262路、304路、461路、461班车、582路、763路、B7快线、旅游3线、大学城3线、夜66路、夜70路、高峰快线59、高峰快线77


经香港出发

铁路

从香港红磡火车站(九龙,香港)乘火车到广州东站,需两小时。

点击 这里 查看列车时刻和价格


公路

从香港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大陆长途客运站)搭乘长途汽车前往广州,全程需要时间4小时。大巴车运营时间为每天早7点至晚11点。

点击 这里 查看时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