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定嘉宾(上海站):

  • 柏斯维

      国际物联网促进会秘书长,亚太地区智能家居协会秘书长,中国卫星应用产业联盟副秘书长,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副秘书长等。
  • 刘宗孺

      杭州古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BroadLink)CEO、博士,杭州市特聘专家,浙江大学兼职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特聘研究员。
  • 黎辉

      宁波杜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家居市场推广副总经理,前罗格朗智能业务系统销售部中国区高级经理。
  • 虞秀珠

      宁波皓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拟定议程:上海站

时间 主题
10:00-10:20签到
10:20-10:30

会议致辞

10:30-11:00 主题演讲:中国智能家居现状与发展趋势
——柏斯维,国际物联网促进会、亚太地区智能家居协会秘书长
11:00-11:30 主题演讲:透视智能家居
——黎辉,宁波杜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家居市场推广副总经理
11:30-12:00 主题演讲:智能家居系统集成商的价值呈现
——虞秀珠,宁波皓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12:00-12:30 主题演讲:Wi-Fi技术在智能家居的发展前景
——刘宗孺,杭州古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Broadlink)CEO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地  址:
参会人* 职务 电话 传真 手机* Email*
请选择出会议的场次,并在前面打勾

【结束】


可直接下载报名申请表,报名回函传真至:020-85272455或发送到ssi@abuilding.cn.
组委会收到传真后会统一电话或邮件与你确认!如有疑问请联系15521100112钟先生。

(word表格下载)
参与方式:
活动介绍:
智能家居作为一个新生产业,市场消费观念还未形成,但随着行业的迅猛发展,智能家居市场的消费潜力必然是巨大的,产业前景光明。但较之于欧美发达国家,我国的智能家居起步稍晚,借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之际,邀请各路行业专家,全面解析智能家居,从技术、市场、案例等各方面探讨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
2014年阿拉丁建筑电气高峰论坛旨在为建筑电气领域各界人士提供优质的交流平台,并传递专家、厂商、集成商多代表的新思想,促进智能建筑技术和应用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扫清产业发展道路上的“绊脚石”,极力推动智能化建筑产业的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www.abuilding.cn
论坛时间:
2014年9月4日10:00-12:30(上海站)
论坛地点:
上海站: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馆内开放式论坛区
参会观众:
政府、房地产商、建筑设计院所、集成商、厂商、代理商、建筑电气行业组织及高校、创业与投资公司、开发者、研究团队等代表
联系方式:
联系人:钟鸣宇
电 话:020-6299 1175
手 机:155 2110 0112
邮 箱:ssi@abuild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