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活动 > 正文

“阿拉丁”牵手智能工坊 共探智能家居“新思路”

www. abuilding.cn  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摘要:9日,由智能工坊广州坊线下活动在阿拉丁建筑电气网总部会议室召开。活动吸引了50余名业界人士前来参与,围绕“智能家居”话题,与会者皆侃侃而谈,在一片认同与激辩声中,各种新锐观点涌现不绝,为行业的发展开辟了一条新思路。

标签: 智能工坊 智能家居 智能单品

智能工坊理事长老树

  演讲环节上,智能工坊理事长老树先生首先介绍了“智能工坊的前世今生”,强调智能工坊是智能家居行业一体化线上线下互动交流平台,是由智能家居厂家、经销商、集成商、研发技术人员、设计师、爱好者等组成的公益组织。围绕智能家居用户群体,智能工坊将开展更多行业推广线下活动,如创业与投资沙龙、DIY主题沙龙等。

  紧接着,他以“深圳智慧家庭协会”的成立为例谈到,目前智能硬件正遭受移动互联网冲击,逐渐从产业链的优势地位转向了生态链的劣势地位,失去其溢价权。然而,互联网从个人渗透至家庭,硬件正在家庭中创造价值,智慧家庭必可推动传统硬件大发展,催生新产品。因此,成立智慧家庭协会将推动智慧家庭生态链上跨行业、跨企业的商业模式创新,加速智慧家庭可盈利创新模式的落地,形成巨大的产值与服务价值。

  此外,他还提出,目前的智能家居产品存在同质化现象,若智能家居企业想要取得成功,差异化是其唯一的制胜法宝。对此,他还向众参会者分享了42条智能家居从业经验,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互享成功。

深圳市合广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祝奇

  作为第二位发表演讲的嘉宾,深圳市合广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祝奇先生向在场人士分享了该公司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他从系统概述、系统功能、系统优势、系统构架、产品介绍等五大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着重体现了智能家居给人们生活所带来的价值意义。

12 34
想告诉朋友就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微信 更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建筑电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建筑电气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作者:Pan

来源: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更多关于 智能工坊 智能家居 智能单品    的新闻

    一周热点新闻

      在线投稿

      • 联系:罗廷
      • 电话:020-66205189
      • 传真:020-85272455
      • Email:news@abuild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