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活动 > 正文

“阿拉丁”牵手智能工坊 共探智能家居“新思路”

www. abuilding.cn  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摘要:9日,由智能工坊广州坊线下活动在阿拉丁建筑电气网总部会议室召开。活动吸引了50余名业界人士前来参与,围绕“智能家居”话题,与会者皆侃侃而谈,在一片认同与激辩声中,各种新锐观点涌现不绝,为行业的发展开辟了一条新思路。

标签: 智能工坊 智能家居 智能单品

广州市乾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叶贯金

  最后,广州市乾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叶贵金先生以“智能家居领域的运用”为主题发表了演讲。他从“智能化方案的系统构架”展开,向参会者介绍了实景控制技术、TrueCommand OSD、视频对讲与电话呼叫功能、HDMI光纤线等功能技术的应用,并针对AUX展馆及清远碧桂园两个项目做了案例分享。

  演讲中,他认为,在2014年行业会进入一个新领域,智能家居将全面迈入声控时代,实现全宅智能语音系统控制:用说话给主机发号指令,无论是空调,冰箱,还是电视,都能用语音来控制。届时,语音控制是最自然、最便捷的控制方式。

活动现场

  在探讨环节上,“智能单品”一词备受热议。日前,机顶盒、智能电视、路由器等消费电子产品抢尽风头,同时智能家居时常出现各种单功能单品,有报道指出,智能单品将冲击智能家居市场,构成极大威胁。那么,智能单品与智能家居的关系到底应当正确看待?

123 4
想告诉朋友就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微信 更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建筑电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建筑电气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作者:Pan

来源:阿拉丁建筑电气网

更多关于 智能工坊 智能家居 智能单品    的新闻

    一周热点新闻

      在线投稿

      • 联系:罗廷
      • 电话:020-66205189
      • 传真:020-85272455
      • Email:news@abuilding.cn